桃酥新手零失败
桃酥的做法步骤
-
1准备材料。将油。糖。苏打。盐搅拌均匀后加鸡蛋(鸡蛋的蛋黄留一点刷到桃酥表面)搅拌均匀 -
2鸡蛋搅拌均匀后加入面粉搅成团 -
3搅成团以后加入芝麻(芝麻可以换成撵碎核桃或者花生)搅拌均匀。拿一块面团搓圆之后中间按一下(不要太用力喔。太用力面团就散了) -
4做成这样就好了。刷上刚才剩下的鸡蛋液撒上芝麻。烤箱预热上下管160度。烤20分钟 -
5出炉。桃酥要到凉了再吃喔😊
小窍门
喜欢酥脆的朋友。可以不用苏打喔。这是一款松软的桃酥。喜欢吃甜的可以不加盐喔😊。面团要揉的硬一些喔。如果这个配方揉出来的面团有点软的话可以适当的加些面粉。祝你们成功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