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饼儿【天津人都知道的早点】
果饼儿的做法步骤
-
1面粉、盐、发酵粉适量混合。 -
2用温水和面,将面和成光滑的面团之后,覆盖子置于温暖处发酵。 -
3发酵好的面团有气泡,也比较软了就可以用了,但尽量充分发酵(由于我的面是前一天晚上剩下的,所以面团发酵得很充分)。 -
4用擀面杖将面团擀薄,擀到几乎透明最好。 -
5将面皮划成大小合适的块儿,并在每一块上平行地划几刀。 -
6锅里倒油,大火烧至8成热。 -
7取一块儿擀好的面皮平放入油里炸制,同时调中火。 -
8一面炸好之后,翻面炸另一面。 -
9炸至两面都金黄了即可出锅,出锅之前在锅边稍微控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