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饼
南瓜饼的做法步骤
-
1倒油烧热。 -
2事先揉好糯米团。(我一点水都没加,全靠南瓜本身的水份。)南瓜事先刮皮蒸熟透,放白糖用筷子搅匀搅成泥,待温后带一次性手套抓匀称成细泥,然后慢慢倒入糯米粉直至可以揉成面团的状态就行了。揉好分成小剂子手掌压成圆型用刀背稍压出花纹,中间是纯糯米粉加点水拌的,做点缀用! -
38成热了开始下饼去炸! -
4出锅时还有点膨胀。
-
5过了数小时后就扁一点了,但不影响形状和口感! -
6我的小侄女馋了,可是怕她上火,最终没吃成!!只能看看,闻闻!
小窍门
很简单的一个小吃,生手一学就会,真正的快手家常小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