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压力器焗南瓜番薯
电压力器焗南瓜番薯的做法步骤
-
1南瓜切块 -
2番薯切块 -
3加两匙白糖(喜欢吃甜点的可多加) -
4淹15分钟 -
5起锅加油倒入南瓜番薯加150ML水 -
6加盖不要锁上 -
7调至煮稀饭(大概10-15分钟) -
8收汁后起碟
小窍门
如果薯南瓜的量不同,煮的时间就有点不同,注意听声音和闻味道,闻到很香的蕉香味就行,也可打开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