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汁
玉米汁的做法步骤
-
1玉米粒,牛奶,炼乳,倒入热开水,水倒至豆浆机最上边噢条线! -
2开启豆浆机,玉米汁按键
-
3打熟后,过滤,开始享用吧!!!
小窍门
1-关于炼乳一勺,我没有用烘焙中的量勺,就用的家中普通勺子,怕放多,或不够甜的小盆友,可以后放。看自己嗜甜程度!!!
2-牛奶,我用220ml.也有250ml的,怎么折腾都可以。我下次用牛奶不加水试试,味道应该会更好吧。。。( ̄_, ̄),
2-牛奶,我用220ml.也有250ml的,怎么折腾都可以。我下次用牛奶不加水试试,味道应该会更好吧。。。( ̄_,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