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三时三餐版土豆可乐饼
土豆可乐饼的做法步骤
-
1土豆去皮切小块。 -
2水开下入土豆块。 -
3土豆煮熟后捞出,用勺子捻成土豆泥。 -
4捻土豆泥时放适量盐,保证土豆泥咸淡均匀。 -
5我整得是没有小颗粒的泥,有的朋友喜欢带点小颗粒的,这个看你们自己口感了。 -
6我用的是比较大根的火腿肠,切小丁。洋葱半颗切末。 -
7把火腿肠和洋葱用黄油炒一下,先下洋葱再下火腿肠(这个过程我忘拍照了)把炒好的火腿肠和洋葱倒入土豆泥中,加适量黑胡椒粉。这个时候可以尝尝咸淡,根据自己的口味调味。 -
8准备适量面包糠。 -
9三个鸡蛋搅拌成鸡蛋液。 -
10适量面粉。 -
11芝士适量。 -
12取适量土豆泥团成一个胖胖的长条,中间塞如适量芝士。 -
13然后把塞如芝士的土豆泥封好口,再团成长条(弄成饼状也可以)先裹面粉然后鸡蛋液,最后裹上面包糠。 -
14然后放入油锅里炸,基本上我做好一个,就出锅一个,炸到金黄就可以了。 -
15捞出放吸油纸上就可以了。 -
16趁热爆浆拉丝非常好吃👍🏻
小窍门
1.在拌土豆泥的时候把咸淡尝好,有鸡汁的话可以放点,因为我家里没有了。
2.土豆饼的形状搓长条其实不好塑型,而且芝士也不好塞,圆饼也可以。
3.芝士不能少,要不然就没有爆浆和拉丝的感觉了。
2.土豆饼的形状搓长条其实不好塑型,而且芝士也不好塞,圆饼也可以。
3.芝士不能少,要不然就没有爆浆和拉丝的感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