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冰激凌(无需搅拌版)
巧克力冰激凌的做法步骤
-
1在小碗里倒入炼乳再加可可粉可以隔水加热下搅拌融化好,可以闻到很香的巧克力味 -
2同样在小碗里再加入牛奶,搅拌均匀喜欢稀一点可以多加点牛奶这个没所谓 -
3用电动打蛋器把淡奶油打发,打发至干性发泡状 -
4打好的淡奶油加入我们刚才调好的可可汁,用硅胶铲上下搅拌,注意不要画圈,画圈的话奶油就消泡了,做出来的冰淇淋就不柔滑了,搅拌好之后,应该是柔滑的 -
5将搅拌好的冰激凌倒入准备好的冰淇淋盒子,不需要再搅拌 -
6冰箱-18度,冷冻4-6小时,明天取出来就可以开吃咯 -
7最后预祝亲们成功哦~
小窍门
这款冰激凌~绝对是超级无敌懒人版哦!~无需搅拌~也可以没有冰渣的~而且味道很不错哦~亲们有兴趣尝试下咯~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