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机版——核桃坚果吐司
核桃坚果吐司的做法步骤
-
1来张照片吧 -
2除黄油外,所有放进桶内揉15分钟 -
3加入黄油,按揉面2,揉35分钟 -
4揉到出膜 -
5四种坚果放烤箱烤一下,因为核桃是生的,所以我索性把四种都放进去烤了一会 -
6切碎 -
7倒入揉好的面团中,继续揉5分钟 -
8揉好后,我又拿出来摔打了一会,这步是听米芽老师的,绝对需要!! -
9看看怎样呢 -
10还行吗,米芽老师?
小窍门
不管怎么说,第一次用面包机做面包还是挺成功的,因为里面放了坚果,十分香!!以后慢慢摸索,慢慢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