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牛油饼
杏仁牛油饼的做法步骤
-
1黄油室温融化,用手动打蛋器搅至顺滑,无需打发,如果黄油粘着打蛋器,只需用力敲打几下使之滑落碗中 -
2往碗里添加糖粉,搅拌至顺滑无颗粒 -
3往碗里添加杏仁粉,搅拌至顺滑无颗粒(杏仁粉是我在市场买新鲜南杏用料理机打成粉状的,喜欢颗粒状口感的可以不用打太碎,这样做出来的饼干口感上会有不同的感觉) -
4往碗里加入过筛的低筋粉,并用面粉刮搅拌均匀,使之成为下图中的面团 -
5用锡纸把面团包好放入冰箱冷藏1~2小时 -
6把面团揉成喜欢的图案,可以用不同的饼干模喔~~我喜欢用手揉汤圆那样揉个小球出来,再放到烤盘上直接用手按成小圆,方便又美观的,在上面撒些芝麻会更香的喔~~ -
7烤箱150°预热5分钟,然后上下管一起150°烤20分钟,期间翻面一次,美味的饼干出炉了 -
8这是加了芝麻的,一样的美味可口喔~~ -
9装袋方便保存,送人也不错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