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机平民吐司(零失败)
面包机平民吐司的做法步骤
-
1面包机桶清洗干净,准备! -
2放入除黄油;盐;以外的所有材料! -
325分钟后揉至扩展阶段。 -
4加入黄油;盐继续启动揉面程序。 -
5又25分钟后已经到了完全阶段:手套膜!停止,以免过筋! -
6随意用手整圆开始发酵!(盖上保鲜膜室温一发) -
7用食指沾干粉中间戳个坑或洞,不恢复不塌陷,就是好了!(恢复是没发好要继续,会塌陷是发过了,发太久了。) -
8取出面团放案板上排气一整,静置松驰25分钟左右。再进行二次整形,放入面包机中二次发酵! -
9二次发酵至八分满时开始烘烤程序,中烧色,系统默认的750克,我没改! -
10出炉,色不错! -
11再看看皮,得薄! -
12撕一块下来看看! -
13有拉丝哦!软软哒! -
14再来张近照组织!嘿嘿!怎么样?是不是零失败的拉丝吐司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