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最爱之-甜甜圈
甜甜圈的做法步骤
-
1所有材料除黄油外全部放入面包机,两个和面程序即可,惠宜高筋粉做小面包还可以,做吐司好像差点。 -
2半扩展,没到完全扩展,对小面包来说还是够了。 -
3一个小时后,发酵完毕,现在天气比较热,一个小时发酵己经很好了 -
4擀大片,偶没有甜甜圈模,但是没问题,还是不影响做出来漂亮的甜甜圈。 -
5秘密就是用杯子就可以了 -
6中间的小孔就用个裱花嘴就可以了 -
7全部弄出来了,多余的面团再来一次就可以了 -
8油温不要太高,150度左右就可以了,太高了容易外糊里面生,炸至两面金黄,就可以出锅了。 -
9漂亮的甜甜圈就做好了,喜欢沾点什么就沾点什么吧。借女儿一句话,味道好极了!
小窍门
甜甜圈的面团含水量不宜太多,二次发酵不要太长时间,大概2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不需要完全扩展,半扩展就可以了。希望你们也爱吃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