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锣烧
铜锣烧的做法步骤
-
1成品 -
2材料大集合 -
3将鸡蛋打散,分三次放白糖,每次放都搅匀,然后放炼乳和水,不断搅拌到有很多白泡泡,体积也变大了点。 -
4加了糖和奶的样子 -
5打到最后有泡的样子 -
6将低粉和酵母粉筛一下再放到刚才的蛋液里面 -
7筛酵母粉 -
8然后用翻拌的勺子翻拌到没有块状,这次搅拌必须是从下到上的翻拌,一定不能画圈搅拌。静置半小时,让它发酵。 -
9最后的样子是舀起来连续滴落不稠不稀。 -
10用一个大汤勺舀一勺,慢慢放到锅中间,让它自己摊一个圈,这个过程一定不放油,不会粘的。 -
11没有模具的悲哀就是要一个一个做,全程小火,第一面等到有很多泡泡出来再翻,大概两三分钟,第二面半分钟就可以了。 -
12放红豆沙在饼上。 -
13越做越有经验 -
14剩下的料我用模具做了点星星月亮,很讨小孩子喜欢。 -
15要趁热吃哦 -
16完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