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着自己做的厦门小吃——椰子饼
椰子饼的做法步骤
-
1原料如图,鸡蛋少拿了,呵呵 -
2将主料中的黄油加糖隔水融化成液态 -
3再加入主料中的蛋液,拌匀后将其倒入筛好的低粉中,和成面团,饧发20分钟,此为饼皮部分。 -
4再加入主料中的蛋液,拌匀后将其倒入筛好的低粉中,和成面团,饧发20分钟,此为饼皮部分。 -
5饼馅:将配料中的黄油加糖隔水加热融化,趁余温倒入蛋液,搅拌均匀 -
6加入椰浆,拌匀 -
7最后加入配料中的椰蓉,低粉和泡打粉 -
8搅拌均匀,备用 -
9饧发好面团分成10等份,我只拍了六份的照片,因为烤盘一次烤六个 -
10放一块面团到挞模中,像捏挞皮一样捏好 -
11捏好的挞皮,本来应该用菊花模的,那样才更像,可惜我没有所以烤出来的就没有人家卖的漂亮。 -
12倒入饼馅 -
13烤箱提前预热,预热好后,椰子饼放入烤箱,190度烤制半小时 -
14放置隔夜回油后口感很好,像极了,大爱!下次再做,带给朋友们尝尝我的新点心,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