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
苹果派的做法步骤
-
1苹果切小块,加入水,大火煮啊煮 -
2依个人喜好,加入2-3勺糖 -
3煮到水基本没有 -
4调制水淀粉 -
5加入水淀粉后,成苹果酱状,关火咯 -
6麦德龙的起酥皮从冷冻室里拿出来需要解冻15分钟 -
7起酥皮切两个长方形,在一个皮上放上苹果馅料 -
8盖上另一个起酥皮后,用叉子按压四周。并用刷子在表面刷上蛋液。最后再用刀剌三刀。 -
9200度烤至20分钟左右就出炉啦。哈哈看着很有食欲吧。 -
10吃起来也很不错呢小伙伴们快试试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