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令我流连忘返的美食---【炼奶排包】
炼奶排包的做法步骤
-
1后油法将所有材料揉至面筋扩展出薄膜 -
2放温暖处发酵至两倍大 -
3发酵好的面团排气后分成10等份后揉圆醒发20分钟 -
4取其中一个小面团擀成椭圆形 -
5然后顺长卷起来收口捏紧 -
6再稍微搓长 -
7将所有的做好之后进行二次发酵 -
8发酵好了之后表面刷蛋液 -
9然后撒上适量的椰蓉并挤上少许的沙拉酱 -
10放入预热好的烤箱烤至表面金黄163度下层18分钟(我的烤箱是两层的仅供参考)方子的烘烤温度是175度中层25分钟
小窍门
1,我的烤盘尺寸是28*25厘米,这个方子的量正好。
2,因为家里没有牛奶我将牛奶换成水了
3,烤箱温度我参考人家的然后自己设定的烘烤条件,不同的烤箱设置也各异。
2,因为家里没有牛奶我将牛奶换成水了
3,烤箱温度我参考人家的然后自己设定的烘烤条件,不同的烤箱设置也各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