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就是珍珠奶茶里的珍珠)
珍珠茶的做法步骤
-
1把木薯粉放入碗里,不用很多,小半碗就够,并倒入滚滚烫的开水,然后拌啊拌啊拌的~
-
2将巧克力粉和糖粉放进去就,然后拌啊拌啊拌的,不需要很急的说~ -
3然后一点点的加淀粉进去,加一点拌匀再加一点拌匀,慢慢的加,直到面团不再沾手,也不是很硬就OK了~ -
4将面团变成一个个小圆子。。。这个就是在面团上揪一点下来,然后搓成小圆球。。。一般会玩橡皮泥的这个步骤应该都会的,所以果断的,表大意的叫别人一起帮忙吧~不然一个人很累的~手心会痛的说~~~ -
5做好的珍珠就可以下锅煮了,这个就像平时大家煮汤团一样,只要浮起来就熟了~ -
6把煮好的珍珠立即放到冰水里,这步一定要做,这样做出来的珍珠才会比较的Q~有嚼劲~~ -
7把做好的珍珠放入杯子里~ -
8加入自己喜欢的饮品~ -
9一杯华丽丽滴纯手工制作滴珍珠巧克力奶茶就做好了喵~~
小窍门
一开始一定要用滚滚烫的开水,不然就。。。。失败了,当然如果有抹茶粉的话,也可以换成抹茶粉,这样就变绿色的了~~也可以开水是有颜色的,比如滚滚开的洛神花茶,就是红滴~之类之类的~~大家就表大意的发挥想象吧~~。。。最好表用色素。。。因为这样就失去了最初为了健康的想法了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