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瓜籽酥(消灭剩余蛋白的好方法)
蛋白瓜籽酥的做法步骤
-
1将两个蛋清,40克糖粉,色拉油50,60克低粉,一小丢丢的盐准备好装入玻璃大碗中。 -
2把所有的材料搅拌均匀。 -
3烤盘中铺一张油纸,油布最好,我的油布突然找不到了,只好用油纸了。用一个小勺子,把拌好的糊盛到油纸上,然后小心的摊开,(记得一定要摊得薄薄的,那样才脆,不要没摊薄到时候又来问我为什么不脆哦。)这个过程会有点耐心。弄好后撒上瓜籽仁。 -
4烤箱预热,160度,烤十五分钟左右就OK了。。注意各家的烤箱不温度不一,自己注意观看,别烤糊了。 -
5成品图,用来作下午茶的小甜点也是不错的。非常酥脆。 -
6成品图,用来作下午茶的小甜点也是不错的。非常酥脆。 -
7成品图,用来作下午茶的小甜点也是不错的。非常酥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