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 独家
蛋挞的做法步骤
-
1牛奶加糖搅拌至糖溶化。然后加入鸡蛋搅拌均匀 -
2搅拌均匀之后用细纱布过滤(多过滤几遍。纱布越细做出来就越细腻) -
3过滤至细腻就可以了 -
4只是提前拿出来解冻。放适量到蛋挞模具里(喜欢的可以多加不喜欢的也可以不加) -
5烤箱提前预热到200度。把蛋液放到蛋挞模具(倒八分满)全部倒好后放进烤箱里,转180度,上下火烤25分钟 -
6好了😁
小窍门
我用的是木糖醇所以糖尿病是可以适量吃的。建议牛奶可以少放一点😊;多过滤几遍会更细腻哦。烤箱的温度不同,根据上色情况适当调整。喜欢吃甜的,可以多加点糖哦。芝士一定要提前拿出来解冻喔。祝你们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