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仁可可曲奇的做法步骤
-
1.准备材料~
-
2.我用的是我儿子喝的婴儿奶粉,大家可以换成别的,称好面粉,放入两克泡打粉混合~
-
3.黄油软化后,加盐和白糖打发~然后分次放入鸡蛋液打发~
-
4.然后放入提前混合并筛好的低筋面粉,奶粉,可可粉。揉成面团~
-
5.称出总重量,除以30,得出一个重量,我的是11克一个~
-
6.把桃仁在中央按入~
-
7.刷蛋白液~
-
8.烤箱预热,160度烤25分钟,然后再焖10分钟再从烤箱里取出~
-
9.可以吃了,吃到嘴里交织着桃仁和可可的味道,真的很香哦~
*本菜谱为作者发布于美食天下,禁止其他平台或个人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