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新LOGO新玩法活动开始,心里天天都想想着红色,凡是看到红色,即使是美食以外的,也会不自觉的就和美食天下·红联系到一起。今天带孙子在河堤上玩,看到河边开着的小红花,就想到美食天下·红,忍不住拍下来。祝愿美食天下越来越
牛奶炖蛋 用的诗心的方子 很棒 吃多了微腻 配水果就好了 我配的西瓜🍉
松茸龙骨汤
鲜玉米发糕
海带冬瓜汤
小龙虾要下市了……怀恋我最后一个月吃过的小龙虾,每次吃两个,都是满满的爱恋哦
8月28日我就要去学校报名了,然后就会举行“残忍"的分班仪式,一想到因为一个初一而使相处了六年的同学分开(特别是好朋友们)就很伤心。不过伤心也没用,该分班的还是会分班的。所以,我决定给全班一人一个红豆酥,这工程量好大呀,
平平淡淡于点滴之中,品味生活的五味杂成~🍳☕️🍎
美好生活,在于旅游。
煎玉米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