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饼底的奶油南瓜派
奶油南瓜派的做法步骤
-
1玉米粉,糯米粉,加入200cc水和1汤匙的糖,拌匀成粘稠糊状。 -
2取一个6寸活底派盘,内壁涂上玉米油。 -
3把玉米糊倒进来。 -
4用勺子和手指把玉米糊涂匀在烤盘底部和四周,厚度约为2~3mm,边角可以厚些。 -
5因为还有少许玉米糊剩下,我再涂了一个小派模。 -
6放入烤箱,摄氏180度烤20分钟。 -
7这就是烤好的饼底了。 -
8南瓜去皮,切粒。 -
9加盖保鲜膜,放入微波炉高火叮3分钟。 -
10把南瓜压成茸。 -
11加入奶油,剩下的糖和2只打好的鸡蛋,还有肉桂粉,用搅拌机打匀。 -
12把打好的南瓜糊倒进烤好的饼底里,剩下的糊倒进2个小蛋糕模。 -
13还是180度烤20分钟,好了。 -
14略微放凉后,饼底自然和模具分开;倒扣出来就是这样子。 -
15再看一下,还真不错。忘了拍一张解剖图,呵呵... -
16代替解剖图,从硅胶小磨具取出的,就是派里面的奶油南瓜馅了,软滑香甜,味道真是好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