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银耳西米露
绿豆银耳西米露的做法步骤
-
1锅中水烧开,下入西米,煮至西米还有白芯时,过凉水,再煮几分钟,用凉水浸过,西米完全透明。 -
2绿豆洗净,下入高压锅中,排气后加阀压5分钟,豆熟不开花,盛起,晾凉,煮西米时,就可以把绿豆煮出来了。 -
3银耳泡发、洗净,入高压锅压10分钟。 -
4排气、开盖,加入冰糖、菊花、枸杞子,煮5分钟,糖化、银耳羹粘稠。 -
5椰粉倒入碗中。 -
6用银耳羹将椰粉调匀。 -
7熟绿豆舀到椰汁银耳羹里。 -
8再舀一勺煮好的西米到碗里。 -
9再舀一勺银耳羹到碗中即可。放入冰箱冷藏几小时,口感更爽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