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肉芝士派和巧克力香蕉派
巧克力香蕉派的做法步骤
-
1我比较懒,无论是蛋挞还是什么的我都喜欢用外面买的酥皮,我也试过用思念飞饼,感觉太贵又不够酥,这个法式酥皮是在麦德龙买的,20块钱一打卷,我这次只用了15cm那么多 -
2解冻,取出,加点面粉折叠好擀平 -
3切出自己喜欢的形状,放上材料,这个是放了点腌肉和芝士 -
4这个我加上巧克力香蕉 -
5一个是另外再切块铺上,用叉子压一下封边,再切上几刀一个是把剩下的酥皮边切条,铺好 -
6放进烤箱,170度20min其实感觉我还是喜欢吃咸的腌肉芝士派,感觉比pizza还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