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耳雪梨绿豆粥
银耳雪梨绿豆粥的做法步骤
-
1丑耳一朵、梨一颗、绿豆少许。 -
2绿豆清洗干净放锅中加水开始熬煮。 -
3丑耳凉水泡发。 -
4根部深黄色部分切掉。 -
5余下整个切碎。 -
6放入盆中,加入少许面粉。 -
7加少量清水,反复揉搓,清洗干净。 -
8现在这个状态就洗好了。 -
9把银耳放入熬开绿豆水中。 -
10梨去皮。 -
11切成小丁。 -
12绿豆银耳熬好了,加入切好梨丁、冰糖,搅拌均匀即可。 -
13一碗好喝的银耳雪梨绿豆粥就做好了!
小窍门
银耳清洗时一定要反复揉搓,加了面粉后有粘性容易把银耳清洗干净,简单又好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