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子绿豆银耳汤
莲子绿豆银耳汤的做法步骤
-
1绿豆和莲子提前先泡1个小时。 -
2燕耳和枸杞子备用。 -
3泡好的绿豆和莲子捞出,放入汤锅内。 -
4加入适量的清水。 -
5烧开后,中小火煮半个小时。 -
6半小时后,加入燕耳。 -
7用勺子搅动搅动,小火继续焖煮15分钟 -
8加入枸杞子。 -
9加入黄冰糖。 -
10冰糖化开后关火即可。 -
11成品。冰箱冷藏后口感更好,清凉又解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