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饼
红薯饼的做法步骤
-
1红薯蒸熟捣成泥。 -
2往薯泥中倒入糯米粉,我喜欢原味的,所以不放糖(若喜欢吃甜的,可以加入适量糖)。 -
3加少量水,均匀混合至无干粉状。 -
4揉成团,备用。(我做了一大一小两个团) -
5电饭锅中放点油,分别把两个面团按压成小圆饼,放入锅中煎。先煎这个小的。 -
6剪完一面要翻面再煎一下,勤翻面就不容易变焦。这是煎好以后的完全没焦的样子。 -
7重复上述步骤,把大的也煎了。由于我懒得去经常翻面,有点焦焦的。 -
8这是把大的切了块,叠起来以后的样子。其实那个焦了的地方很脆很好吃噢,就是不太健康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