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糯米饼
山药糯米饼的做法步骤
-
1上药切片上锅蒸熟(我放电饭煲上蒸的,拿出来压成泥(很容易压的)。 -
2放入白糖和山药泥混合,分次加入糯米粉直到成团就可以了,另外在加点黄油,家里黄油没有了我就放了椰子油,味道也很好的。大概放了20克左右的。 -
3分等份。 -
4反面便于压扁。 -
5全部压扁。 -
6鸡蛋一个打撒备用。 -
7过鸡蛋液,本来用盘子装面包糠的,不好用我又换袋子了。 -
8面包糠放在袋子最好用了,只要把滚过鸡蛋液的饼放入袋中,左右翻动一下就裹好了。大家可以试一试。 -
9放入锅中炸。 -
10出锅,做了三款,一种没馅的,一种是果酱,一种是红糖。这是一款和南瓜饼不同的口感。虽然都是用糯米粉口感是不同的,大家试一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