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年的甜蜜--------草莓芝士蛋糕
草莓芝士蛋糕的做法步骤
-
1奥力奥去芯,擀碎备用 -
2隔水化的黄油倒入奥力奥碎中搅拌 -
3倒入模具,按压结实,放冰箱冷冻 -
4奶油奶酪切小块加糖,隔水软化 -
5加入鲜奶,低速搅拌 -
6加一全蛋 -
7加玉米淀粉搅拌均匀 -
8倒入模具,洗好草莓备用 -
9把草莓切片放在奶酪糊中 -
10烤箱预热,为了让草莓片成夹心状态,我用牙签把草莓片往下按了一下,让奶酪糊没过草莓片一点点,水浴法165度烤60分钟 -
11出炉放凉,放冰箱里冷藏四小时,拿出刷上草莓果酱,放上草莓,脱模 -
12相当棒,中间草莓夹心位置正正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