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腿丁鸡蛋三明治
芝士火腿丁鸡蛋三明治的做法步骤
-
1准备其他所需食材。 -
2轻食机2分钟预热好了后放入一小块黄油融化。 -
3吐司把中间部分切出,吐司框摆入轻食机里,打入一个鸡蛋。 -
4摆入适量火腿丁。 -
5再撒一些芝士碎。 -
6最后把挖掉的吐司摆在最上面。 -
7盖上盖子,烤5分钟左右,如果喜欢鸡蛋嫩一点的可以时间再短一点。打开盖子,翻过来看看,这样子的鸡蛋就十分熟了!我喜欢全熟的鸡蛋。 -
8用刀从中间切开,我喜欢切三角形。 -
9来杯牛奶,加个水果,食量大的再加个水煮蛋就非常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