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版---自制红豆沙
懒人版自制红豆沙的做法步骤
-
1.红豆洗净泡3小时以上(我泡8个小时都有,因为我忘记,泡久就不用煮太久就烂了 -
2浸泡的水倒掉,用水冲洗一下红豆,用电饭锅大概煮1个小时。 -
3把多余的红豆水倒出来。(红豆水可以加糖喝,不浪费) -
4电饭锅按下煮饭功能,红豆加入一勺油搅拌 -
5分次加入糖。(多甜就看你自己喜欢,家里就只有白糖,可能加红糖更好啊) -
6煮到水分干掉,稠稠的就可以了。(放凉后,豆沙会更硬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