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芝士蛋糕
草莓芝士蛋糕的做法步骤
-
1来张全家福~~~忘了拍鲜奶油~ -
2饼干放进保鲜袋,用擀面杖碾碎。 -
3这样就OK了~ -
4牛油放微波炉里叮几秒钟,融化后和饼干拌均匀,倒进蛋糕模用勺子压实。 -
5草莓对半切,有叶子的这头去掉,均匀地铺在蛋糕模边,置冰箱30分钟。 -
6这时就可以准备蛋糕体了~奶酪加入少许白糖(依个人口味,喜欢甜的就多放点)用勺子搅拌。 -
7大概这样子~ -
8鲜奶油加入适量牛奶,用电动搅拌器打匀~ -
9不必打到硬实,软软的就OK了。 -
10Jelly一块加少许凉开水,放微波炉叮几秒钟,待Jelly全部融化了再用勺子搅拌一下,使全部融合,放一边待凉。 -
11把之前打好的奶酪和鲜奶油分次拌匀,再将放凉的Jelly分三次拌入。 -
12就成了这粉粉的样子啦~~ -
13倒进蛋糕模里,放冰箱~ -
141~2个钟后,蛋糕体硬了就可以随意地摆放草莓了~ -
15最后,用剩下的一块Jelly和之前一样放微波炉融化放凉,再缓缓地倒入蛋糕的上层。置冰箱4个钟以上就可以吃啦~最好放一夜~~ -
16脱模后的草莓芝士蛋糕~ -
17晚上切蛋糕咯~ -
18MerryChristmas~~
小窍门
选草莓时最好选大小差不多的,这样就漂亮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