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芝士流心挞
爆浆芝士流心挞的做法步骤
-
1奶油奶酪搅打顺滑。 -
2加入淡奶油,牛奶,细砂糖,先用刮刀拌匀。 -
3再用电动打蛋器搅打顺滑。 -
4加入朗姆酒、玉米淀粉、柠檬汁后搅打顺滑。 -
5翻拌均匀。 -
6将芝士糊装入裱花袋。 -
7每一个都要挤到鼓起小包。 -
8放入冰箱冷冻层,冷冻2小时以上。 -
9冻硬后取出刷蛋黄液。 -
10烤箱预热至195度,中上层10-15分钟,烤至表面微焦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