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Q珍珠
火龙果珍珠的做法步骤
-
1火龙果去皮取汁。什么方法都可以。 -
2过滤出籽。 -
3加一小杯水然后加热沸腾后继续加热2分钟。 -
4把烧好的火龙果汁关火直接倒入木薯淀粉里搅拌(粉先少一点,慢慢加)。 -
5揉成光滑面团。 -
6然后就是做芋圆那样搓细条再切段搓圆滚上一点玉米淀粉就好了。(记住冰箱冷冻保存)吃多少取多少。 -
7煮法和芋圆一样。 -
8浮起捞出来过冷水。 -
9多过几次。 -
10至少5次。 -
11加上喜欢的东西开吃吧。 -
12这个蓝色是用碟豆花泡汁做的。成品很漂亮。像个玛瑙一样晶莹剔透。 -
13手机拍不出它的美。
小窍门
果汁一定要沸后再煮两分钟。粉先少慢慢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