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焗玉米
芝士焗玉米的做法步骤
-
1我这个是冷冻的玉米粒直接放到锅里就行 -
2加入牛奶开火煮 -
3煮开的时候一定要不停的搅拌不然会有牛奶结块的 -
4煮开稍微关一下火 -
5加入糖和适量的盐开火继续煮 -
6到这个程度差不多就可以了 -
7加入一点点的沙拉酱 -
8搅拌均匀 -
9倒入烤碗里面稍微整一下形 -
10我用的是这个芝士 -
11再上面加上芝士因为我最近在减肥哈哈哈所以少放点意思意思 -
12放进预热好的烤箱看上面的芝士融化就好啦因为玉米粒已经熟了好啦 -
13成品图 -
14近距离
小窍门
牛奶别太多啊能把玉米粒整熟了就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