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猪排
炸猪排的做法步骤
-
1这个是用奥尔良腌料腌好的猪排,3勺腌料,用食品袋腌了一晚。 -
2面糊,面和水比例适量,有粘稠度就可,再滴几滴油,打均匀。 -
3猪排沾好面糊后沾面包糠。 -
4入锅炸制金黄色,然后出锅。 -
5在油网上沥下多余的油。降温后,改刀成条状。倒上蕃茄沙司。(∩˃o˂∩)♡
小窍门
油温不要太高,不然面包糠会炸糊的,170度入锅,然后随猪排进行调温。用筷子一扎,能穿透就是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