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芝麻餐包
南瓜芝麻餐包的做法步骤
-
1南瓜、鸡蛋、糖、白芝麻备用。 -
2南瓜切片放微波炉,高火五分钟,压成泥。 -
3面粉两杯,酵母粉一小勺,植物油两大勺,盐一小勺,糖两大勺,水半杯,鸡蛋液大半(留少许刷表面)倒入面包机。 -
4原料的倒入的先后顺序:水和鸡蛋液,植物油,盐,糖,面粉,酵母、南瓜泥。 -
5原料在面包机内和成面团。 -
6面团在面包机内发酵到二倍以上取出. -
7分成相等的小份,松驰十分钟。 -
8做成想要的形状后,放入烤箱内二次发酵。 -
9发酵好的面包刷上蛋液,撒上白芝麻。 -
10放入烤箱内,180度,上下火。 -
11烤十二分钟,上色后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