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二明治面包
南瓜二明治面包的做法步骤
-
1南瓜去皮去籽,切成小块。放入微波炉中高火3分钟叮软。 -
2面粉放入面包桶中,对角线放入食盐和白糖,中间放入酵母,旁边放变凉的南瓜。 -
3根据面粉的吸水性适量的添加牛奶,开始第一次和面程序。 -
4程序结束后,放入室温软化的黄油。 -
5第二次程序结束后,面团可以扯出较韧的薄膜。 -
6室温进行一发。 -
7拿出来面团排气。 -
8分成三份松弛15分左右。 -
9中间掏一个洞洞,放在烤盘上。 -
10烤箱中放一碗热水,进行二发。 -
11二发完成。 -
12预热烤箱,上下火190度25~25分左右。 -
13准备好生菜和黄瓜片,鸡蛋和西葫芦片用油稍微煎一下。 -
14将面包对半横切开,依次码放鸡蛋、生菜、西红柿片、黄瓜片和西葫芦片。 -
15浇一点儿沙拉汁。 -
16O(∩_∩)O哈哈~开吃啦~
小窍门
1.烤箱设置仅供参考。
2.刚刚叮软的南瓜,出水量较大。
2.刚刚叮软的南瓜,出水量较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