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奶油三文治
草莓奶油三文治的做法步骤
-
1材料准备好,草莓洗干净去掉叶子,我多准备了点草莓摆盘装饰,都是分量外的,可忽略,吐司准备原味吐司即可。我准备的两个原味两片粗粮蔓越莓的 -
2吐司四周切边。 -
3四片全部切好待用 -
4淡奶油一小盒加入糖,淡奶油超市有卖,好像是237ml。200ml其实够了,但是剩那么点不好保存,一次用掉省心了 -
5电动打蛋器低档打发 -
6可以看到淡奶油越来越粘稠 -
7打到图中这种冰激凌状,奶油不流淌能挺立起来待用 -
8黄油20克隔水融化 -
9吐司的一面抹上黄油。 -
10两片都涂抹好 -
11在涂了黄油那一面用刮刀均匀抹一层打好的奶油 -
12均匀铺上草莓 -
13把草莓中间的缝隙也填满奶油,抹平 -
14另外一片抹了黄油的吐司盖上。中间切开 -
15摆草莓装饰即可,简易版小蛋糕,味道也不错 -
16成品图,装饰草莓都是份量外的。。
小窍门
奶油一定要打到挺立的程度,这样后期涂抹也方便,切开的时候也好切。
淡奶油我加了20克糖,不喜欢太甜的可以酌情增减。。不过奶油就是甜甜蜜蜜的才好吃不是嘛。
淡奶油我加了20克糖,不喜欢太甜的可以酌情增减。。不过奶油就是甜甜蜜蜜的才好吃不是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