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奶油)芝士焗番薯
芝士焗番薯的做法步骤
-
1食材图,番薯已经煮熟去皮。 -
2将番薯用擀面杖捣碎 -
3黄油隔水融化 -
4将白糖和黄油加到番薯泥中 -
5加入淡奶油20g -
6加入适量牛奶,量凭手感,所有食材拌匀 -
7将拌匀后的番薯泥装入烤碗中,表面压平 -
8铺上马苏里拉芝士碎 -
9入烤箱中下层,200度,上下火,烤20分钟,见芝士融化了即可。 -
10成品图
小窍门
1,黄油用的是无盐黄油。
2,甜度可根据个人喜好,怕甜不加糖,不够的甜加多点糖。
3,入烤箱的容器必须是耐高温的。
2,甜度可根据个人喜好,怕甜不加糖,不够的甜加多点糖。
3,入烤箱的容器必须是耐高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