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汤娃娃菜
上汤娃娃菜的做法步骤
-
1食材如图; -
2娃娃菜洗净,对半切开后,连心切开; -
3皮蛋去皮切丁,火腿切丁; -
4砂锅放适量的水,加入浓汤宝,大火煮开; -
5加入娃娃菜,煮开; -
6加入火腿丁和皮蛋丁,煮5-8分钟; -
7加上适量的枸杞,稍微煮一下,调入适量的盐和味精即可起锅~ -
8好了,趁热吃~
小窍门
1、如果用炒锅可以加蒜片爆香再加水加浓汤宝煮开味道更好,我用的砂锅不好爆就没加大蒜,味道也不错;
2、浓汤宝里面有盐,盐要适量的添加;
2、浓汤宝里面有盐,盐要适量的添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