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小餐包
红豆小餐包的做法步骤
-
1把所有材料混合,揉成面团(用豆浆代替水),并揉至扩展阶段,常温下进行第一次发酵。 -
2大概两个小时,发酵到2—2.5大,瞧,都已经满出来啦 -
3用手把面团里的空气揉出来,将面团分成12等份,分别揉成圆形,醒发15分钟。 -
4取一个圆面团,用饺子棒擀开,包入适量小红豆(红豆提前浸泡煮好备用)。 -
5做成包子形状,收口朝下放。 -
6把做好的小餐包放入铺油纸烤盘中,每个面团之间留有足够的空隙,进行二次发酵(我放在烤箱里,加了一罐热水) -
7发好的餐包,在上面刷上一层全蛋液。 -
8撒上一些芝麻(家里只有黑芝麻了,白芝麻更好看),把面团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上下火170度,20分钟左右。 -
9至表面金黄即可出炉。 -
10取出倒在烤网上晾凉。很香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