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吐司
港式吐司的做法步骤
-
1原配方里面是水,我换成了牛奶,135g,放进面包桶里面,先加入食盐2g -
2加入50g砂糖 -
3加入30g打散的鸡蛋液 -
4筛入225g高筋粉 -
5筛入25g低筋粉 -
6然后加入8g奶粉 -
7加入3g酵母 -
8最后加入25g橄榄油 -
9然后按一个和面的程序 -
10和面程序完成了不要打开盖子,一直自然发酵一个多小时,八分满了就可以烘烤了 -
11设置烘烤程序,我设置的是40分钟 -
12刚烘烤好的样子,上表面上色也是很均匀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