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网络的日式炼乳吐司
日式炼乳吐司的做法步骤
-
1先液体后粉类的原则入面包桶,一个半和面程序 -
2加入黄油 -
3继续一个半和面程序至扩展阶段,入温暖处首次发酵 -
4发酵好的面团,现在的天气一个小时即可 -
5软化的黄油加炼乳搅拌均匀 -
6取出发酵好的面团压平排气,并擀成椭圆形并涂上炼乳黄油酱,再切成4段,再摞起来,切成8等分 -
7竖着入涂了黄油的模具并在表面刷上黄油炼乳酱,进行二次发酵 -
8二发结束后的面团,涨得还挺高,我喜欢,哈哈 -
9入预热好的烤箱180度20分钟
小窍门
1;面粉的吸水不同,自己根据状态调整水分,总之,面团要再面包机的轴上转,而不是被轴排来排去
2;现在的气温很适合做面包,一次发酵差不多1小时就能好
3;上色后及时加盖锡纸,我的就烤的颜色有点深才加锡纸
2;现在的气温很适合做面包,一次发酵差不多1小时就能好
3;上色后及时加盖锡纸,我的就烤的颜色有点深才加锡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