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裱花蛋糕
玫瑰裱花蛋糕的做法步骤
-
1戚风蛋糕一个(这个做法就不重复上传了,在我的菜谱里有)从中间切成两片 -
2淡奶油加糖粉打发 -
3打发到七八分即可 -
4草莓洗净切小块 -
5铺上一层淡奶油,放上草莓丁 -
6放上另外一片蛋糕,再放上较多的奶油开始抹面 -
7抹面是硬伤啊,我怎么也抹不平,看来要多多练习啊 -
8拿出冷藏在冰箱里的奶油霜裱花 -
9装饰在蛋糕表面即可,
小窍门
抹面的时候打发7、8分即可,否则等裱花的时候奶油就会打发过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