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番薯糖水---春季祛湿润燥
姜汁番薯糖水的做法步骤
-
1番薯洗净去皮。 -
2切块。 -
3放入锅内,加入足量清水,开火煮。 -
420分钟后,番薯已经变得绵软,加入姜片,继续煮5分钟。 -
5加入适量冰片糖即可。 -
6可以享用啦~~
小窍门
1.番薯如果是发芽变黑,有异味等,就一定不要再食用了。
2.冰片糖属蔗糖最初期的结晶,相比白砂糖要更健康些。
3.姜片不用太多,否则会很辣,兼抢味哟。
2.冰片糖属蔗糖最初期的结晶,相比白砂糖要更健康些。
3.姜片不用太多,否则会很辣,兼抢味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