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酥粒面包
奶酥粒面包的做法步骤
-
1面团除了黄油之外的所有原料混合起来,揉成团之后加入黄油,揉出来薄膜 -
2放到一边发酵到两倍大小,戳洞不回缩 -
3做奶酥粒:30g糖粉加入50g低筋粉和5g奶粉混合均匀 -
4加入融化的40g黄油 -
5用手搓成颗粒状即可 -
6发酵好的面团分割成小剂子,我为了省事直接放进了纸杯里面 -
7进行半小时左右的二次发酵,撒上奶酥粒放进烤箱里面,上下火中层,170度20分钟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