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雪梨饮
冰糖雪梨饮的做法步骤
-
1准备一个梨,随便什么梨都行,主要是价钱便宜。我这一个梨2.5元呢,贵死了。这一个梨炖出来可以三个人吃哦! -
2准备冰糖,5--10粒就好,因为这梨子很甜。老人吃就可以不用放冰糖炖了。 -
3枸杞 -
4三个人吃就洗三十粒就好了。 -
5把梨切碎,随便你怎么切,但是不要去皮和核,一起炖营养全部不流失。 -
6放入锅中 -
7放入冰糖,我这随便抓了一把数了一下是十粒。 -
8放入锅中,放入适量的水。三个人三碗水。 -
9盖上锅盖煮20---30分钟即可。 -
10出锅咯!一定要趁热吃哦! -
11开吃咯!
小窍门
还有养颜美容功效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