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蛎酥
海蛎酥的做法步骤
-
1准备好材料 -
2海蛎一定要洗干净,用水冲洗。 -
3葱切丁 -
4姜切末 -
5加油炸粉,过筛一下。 -
6加一个鸡蛋,再加一点点盐巴。 -
7之后加葱和姜,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
8之后加葱和姜,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
9锅烧热,放油,多放点,用勺子一勺一勺把海蛎放进锅里。 -
10我用的是电磁炉,火候你们自己控制哈!炸到金黄色捞起。 -
11吧唧、吧唧,好吃极了,外酥里嫩。照片都是用苹果拍的,不是很高清,大家不要介意啊!
小窍门
海蛎一定要沥干水,油烧热在慢慢放入,海蛎本身就带点咸味,所以加一点盐,就很鲜了。不需要其它调味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