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酥饼
燕麦酥饼的做法步骤
-
1面粉(我试过普通面粉,做出来脆一些。低粉会松一些,图中我是以100克普通面粉和70克低粉的比例的,这样会适中一些)、燕麦、糖粉、盐、芝麻放入一个稍大的容器中 -
2佛山无影手出动后,这些东东都混合的分不清谁谁谁了 -
3大碗放一边,取一小碗放入苏打和水,搅匀 -
4另外一个小碗准备好油 -
5将苏打水倒入油中搅匀 -
6搅匀的液体倒入粉中 -
7搅拌均匀 -
8接下来就是做形状了,大大小小看自己喜欢 -
9预热180度进烤箱20分钟各家烤箱不同,在烤的时后观察下上色度,金黄色时就OK了 -
10第一箱出炉,这个量可以烤两箱 -
11两箱集合照 -
12最后称了一下,成品有一斤多哦,晾凉了就可以装起来啦
小窍门
这款小酥饼很简单,建议大家做成和我一样大小的,看起来也可爱。还有如果吃的时候觉得中间不脆,说明时间不够,再回个炉吧*^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