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彩仙莓~~~(很好看,也超简单)
幻彩仙莓的做法步骤
-
11、将新鲜草莓洗干净,不要去蒂哦~~
-
22、将白巧克力隔水化开(水温差不多在60度左右,千万不能用沸腾的水哦~~~不然~~口感不怎么好哦~~~)
-
33、将草莓味的巧克力照着化白巧克力的方法化开
-
44、将洗干净的草莓放入巧克力里裹一圈(一个个慢慢的去裹哦~~)
-
55、将剩余的巧克力分别放入不同的裱花袋里(。。。。。好像是叫裱花带吧,就是那种用纸做成的,挤出来是很细的线条)
-
66、在裹好巧克力的草莓上画上细细的线条(最好是华丽一点哦~~~,这样会比较好看~~)
-
77、把草莓摆个漂亮的POSE
-
88、完工~~~~~~~~
小窍门
。。。本人第一次打菜谱,如有看不明白的地方,那就把这个当浮云吧~~~~~~~~~~
来自 美食天下 libra£cat 的作品
*本菜谱为作者发布于美食天下,禁止其他平台或个人转载。
